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青海电力检修公司组织线路“三跨”隐患排查

作者:马洁  2017-03-03

  自3月起,青海电力检修公司积极开展线路“三跨”专项隐患排查,进一步提升输电线路跨越铁路、高速公路和重要输电通道区段安全管理水平,确保跨越线路和被跨越物的安全。


  排查过程中,青海电力检修公司全面部署“三跨”隐患排查,落实责任部门和责任人员,专业班组细化所辖范围内线路“三跨”专项隐患排查计划,及时掌握跨越区段线路警示牌、档距弧垂、地理环境、建筑物、树竹生长等详细情况及金具、耐张线夹、绝缘子、导地线等设备运行状况,建立跨越点位置、通道状态档案,并对每一处跨越线路有安全隐患的地方拍摄照片、详细记录。严格把关新建线路。对存在“三跨”情况的技改或新建线路,提前介入,做好施工设计审查和工程竣工验收实测把关,避免形成新的安全隐患点。对隐患排查发现的连接金具严重磨损等问题,列入年内消缺计划,并按照轻重缓急原则,落实到大修技改项目储备计划安排治理,做到有排查、有调研、有预案,保证输电线路安全运行的同时,为高速公路、铁路的安全运行提供有力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国家电网报

标签:青海电力检修,线路,三跨,隐患排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