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吃“细粮”

作者:杨建仁  2019-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为扎实推进电力监管专项自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厘清工作思路,给基层自查整改吃“细粮”,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给基层电力监管自查整改吃“细粮”,实则是该公司对国家能源局西北监管局《2018年度供电监管报告》中通报的七大方面60类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情况,分别从供电质量、供电服务、抄核收管理、业扩报装和供用电市场秩序五大方面,按照各部门职责分工,由各业务部室结合平时业务检查情况,对五个方面中存在的问题一一进行罗列,细化到每一个业务分支,如农村饮水实施农业排灌电价(0.2994元/千瓦时)。并集中汇总下发,让各班所对照每一个大类中每一条细分罗列出来的问题,对照自查,看有没有类似问题发生,这样直接克服了基层自查工作的盲目性,让基层自查整改真真切切出成绩、见实效,真正做到有的放矢、有章可循。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进一步深化自查整改力度,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客户“获得电力”指标体系建设,让客户真正获得电力带来的“实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电力监管,自查整改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