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岐山供电分公司全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作者:杨建仁  2019-08-1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6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全网最大负荷106.77兆瓦,日供电量197.1867万千瓦时,创历史新高,为营销指标完成奠定了坚实基础。


  连日来,岐山县域热浪滚滚,最高气温达38摄氏度,居民和一般工商业用电负荷骤增,岐山电网经受着严峻“烤验”,该公司立即启动有序用电方案,力保居民生产生活用电,不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让广大居民客户和商铺充分享受电力带来的“凉爽”,各供电所加强值班抢修,始终做到故障就是命令,保客户安全稳定用电就是我们的光荣使命,特别是县城和蔡五地区辖区供电所深入客户当中,了解撑握用电负荷情况,预测各种可能发生的情况,针对专变客户,各运维组深入客户当中,检查用电设备运行情况,做好设备温度检测,发现异常情况立即协调处理,通过各班所一系列保电措施,目前电网运行稳定,安全可靠,为公司售电量圆满完成年度指标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了解,下一步该公司将结合气温和负荷变化情况,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始终做到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保客户安全稳定用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全网负荷,创历史新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