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四项措施”深化纪律教育

作者:杨荣娟  2019-08-2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进一步深化纪律教育,积极落实践行“五个扎实”要求,推动全县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该公司以“明纪律、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表率”为学习教育主题,结合“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等,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专题教育和警示教育,促进了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


  抓好员工个人自学。要求每名党员、部门负责人、班组所长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开展纪律教育的重要内容,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并结合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文章,使员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利用周一工作例会召开了中心组集体学习讨论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班子成员对照纪律要求,认真开展了“五查五看”,在逐一对照检查基础上,列出了存在问题清单,制定了相应的整改措施。


  开展一次主题党日。围绕“学党章、知党规、严党纪”,开展了一次“守纪律、讲规矩、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每个党员结合实际,谈了学习的深刻体会和思想感受,并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查找了存在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开展一次警示教育。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了一次警示教育。组织观看胡志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和《警钟——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以案示警、以案说纪,用身边典型的违纪案例警示教育部门负责人、班组所长要严守纪律红线,严格履职尽责,管好自己和本部门职工,带头干净做事,清白做人。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四项措施,深化,纪律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