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岐山供电分公司开展政治学习检查评比促提升

作者:杨荣娟  2019-08-13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教育,增强员工政治素质,近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对党员和机关人员的政治学习进行半年检查评比,进一步激励先进,树立标兵,推动机关政治学习常态化深入化。


  今年以来,该公司紧抓员工学习教育不放松,全面提升职工队伍政治素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发挥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课、专题教育等载体,组织党员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省市县重要会议精神、时政热点等。党群部每月将指定学习内容及时推送到qq群、“两学一做”微信群。同时加强网络学习管理和交流,党员和机关管理人员均安装了《学习强国》手机APP,并坚持每天学习答题,完成当日学习任务和积分。


  该公司党群部对上半年政治学习进行了综合检查评比,对《学习强国》得分高、笔记完成指定学习内容、结合实际谈学习感悟、书写整齐、字数15000字以上的树为学习标兵并通报表扬。对思想认识不足,把政治学习当成是一种负担,未完成指定学习内容的提出批评,并要求追补学习内容。


  该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和各级管理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视政治学习,坚持学习工作两不误,两促进,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推动一流配电网企业建设。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岐山供电,政治学习,检查评比,促提升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