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贵州万峰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为公司一线员工“夏送清凉”(图文)

作者:吴胤民  2019-08-01

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jpg

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基层调研.jpg

基层调研

宣讲会.jpg

宣讲会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30日,贵州万峰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纪委书记孙淑静一行到纳灰河电站、城南巡维中心以及金信科技公司等多地为一线员工送去温暖,发放必要的防暑降温生活用品、食品等。鼓励他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和超常的干劲投入到生产经营工作中。


  在金信公司,韦延宏一行与金信公司班组长以上及一线员工代表召开调研座谈会,韦延宏给大家再次宣讲了中共贵州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州委七届八次全会的有关精神,听取了金信公司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就该公司成立以来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的重心和方向做出指示。


  韦延宏强调,在管理体制上,金信公司需要进行转型升级,员工们一定要转变观念,跟上电网智能化的发展,不能落后于时代;同时还说道,无论设备再智能,人也不能停止进步,鼓励员工们勇敢创新,保持创新的精神与激情。


  会议最后,韦延宏对员工的生产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解,倾听员工们的心声。他鼓励金信公司要多参加全国性的赛事活动,与同行积极交流,相互促进;嘱咐员工外出时注意雨季汛期的安全问题,一定要严格按照公司安规要求,杜绝违规操作,随时绷紧安全这根弦。

夏送清凉.jpg

夏送清凉

  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高温期间公司一线员工在生产过程中的身体健康与人身安全,维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和员工队伍稳定,多年来,公司以各种形式为员工排忧解难,一直坚持开展关爱员工“夏送清凉”活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万峰电力,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延宏,一线员工,夏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