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淳化供电分公司:领导深入基层 慰问一线员工(图文)

作者:张健  2019-02-11

9244b6a17d10b2912c482bdb27b50380.jpg

a7475351ab2e532030a15ca4d9cb45d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大家辛苦了!感谢大家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近日,淳化供电分公司经理卢航行来到公司各供电所看望慰问一线员工。


  春节将至,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各运维班、供电所、调度所、客户中心开展新春慰问,每到一处,公司领导分别向一线员工们送上水果、糖果、饮料、方便面、八宝粥等慰问品,祝他们春节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感谢全体员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努力。


  在各基层单位,该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了有关春节期间预案制定、值班安排、抢修工作和员工的生活安排情况。要求各基层单位要加强设备巡视检查,密切关注节日期间的天气变化情况,全力应对电网突发事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决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完善应急设施、设备、器械、备品备件等物资储备,做好设备故障的抢修准备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感谢领导的关怀,我们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把工作任务做细做好,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听着领导一句句暖心窝的话语,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工作一线,站好每一班岗,确保春节期间全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让全县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明亮的春节。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淳化供电,深入基层,一线员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