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对涉考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特巡

作者:邓斌  2019-06-0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确保 2019 年高考、中考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日前,贵州万峰电力公司召开高、中考保供电工作布置会议及文件通知的形式,安排开展公司供电辖区内赛文学校、阳光书院、兴义八中、兴义九中四个考点涉及的线路及设备特巡工作。特巡工作要求 2019 年 6 月 3 日前完成,并对特巡过程中发现影响电网安全运行的情况及时缺陷和做好隐患防控。


  此次特巡重点关注涉考供电设备运行情况,对 110千伏鲁兴线、110千伏城黄线、110千伏峰下 I、II 线、110千伏东洒线,以及110千伏城南变、110千伏下五屯变、110千伏洒金变、35千伏下五屯变的变电设备现场巡视工作。同时,变电检修中心(一次、二次)做好备品备件及抢修队伍的准备,变电设备发生缺陷须及时进行处理。城北售电公司负责开展 10千伏 城区 II 馈线、10千伏 城酒线、10千伏下南线、10千伏下九线等供电线路的特巡工作。同时,公司从 2019 年 6 月 4 日至高考结束期间,涉考主配网线路及设备不安排计划检修工作。


  同时,公司根据兴义市2019高考、中考考点设置及时间安排,制定了相应的保供电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保供电领导小组,设立各保供电工作专业小组,明确职责和分工,制定详细的主网保电措施和运行方式,确保高、中考期间供电安全、可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万峰电力,涉考供电线路,设备特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