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农电撷英

农电撷英

贵州万峰电力公司一职工成为中国作协会员(图文)

作者:邓斌  2019-07-03

陈朗作品集.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日前,中国作家协会官网和文艺报公布,贵州省作协会员、黔西南州作协秘书长陈朗,正式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成为黔西南州第五名中国作协会员。


  陈朗供职的贵州万峰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拥有黔西南州内唯一的企业文联,现有省级作协会员9人,州级作协会员20人,在全省文化系统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地方电力作家群。此次陈朗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给企业文联注入了新鲜血液和动力,为推动企业文化发展增添了力量。


  陈朗原籍贵州湄潭,第四届鲁迅文学院西南六省(区)青年作家培训班学员。1999年个人诗歌专着《冬日信札》获水利部作协二等奖。 2009年,诗集《中国·白马》获贵州省“新长征”杯一等奖。2017年,诗集《纳祥郎岱》(合着)获获贵州省第十三届“新长征”职工文艺诗歌创作二等奖。自1988年起,先后在《十月》《诗选刊》《山花》《贵州日报》《海南日报》等全国、省刊物发表作品并入选各类诗歌文本选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贵州万峰电力,职工,中国作协会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