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毕节市郊供电局党委书记带头“开讲”党的建设系列之政治建设(图文)

作者:杨祺  2019-03-19

IMG_8378.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8日,贵州电网毕节市郊供电局举办2019年第一季度党课培训,该局党委书记带头“开讲”党的建设系列之政治建设,召集局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正职及主持工作副职、各党支部书记、局本部党员50余人参加学习,旨在要求大家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该局党委书记亲自制作PPT,组织局本部党员及中层副职(主持工作)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授课,带头“开讲”党的建设系列之政治建设。


  党课内容清晰明了,该局党委书记分别从“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在毕节市郊供电局如何落实党的政治建设”四大方面进行阐述和分享。


  同时,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决反对“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党员干部要带头锐意进取、奋发有为,把精力和心思用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上,用在破难题、克难关、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坚定紧扣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


  特别在如何抓落实方面,该局党委书记分别从“把准政治方向,确保市郊供电局改革发展正确方向;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夯实政治根基,把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用电需求作为奋斗目标;涵养政治生态,为市郊供电局发展营造良好的氛围;永葆政治本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高政治能力,突出抓好市郊局党委班子建设”六个方面进行具体讲解,指明该局强化党组织建设的方向。


  通过开展党课教育,让该局党员领导干部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本领;提高把握大势、把握全局的能力;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到企业改革发展事业中,坚决打赢“四场硬仗”,推动企业快速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毕节市郊供电,党委书记,党的建设,政治建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