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2018年新员工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前脱产培训结束(图文)

  2019-08-01

”仰望的不止星空,还有梦想“.jpg

”仰望的不止星空,还有梦想“

训前开班.jpg

训前开班

  蜕变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6日,务川供电局组织的“2018年新员工岗位胜任能力评价前集中强化培训”正式结束,为期17天的脱产培训,是一个让10名新员工从训前测试时一半不及格,到全部及格且8人达到一级的蜕变。

集抄系统培训.jpg

集抄系统培训

  积蓄


  众所周知,员工的岗位胜任力评价关乎员工切身利益,它更是对员工所在岗位的业务知识掌握能力的一个测评,如果达不到这个不标准,就意味着暂时胜任不了这个岗位,所以该局本着“以人为本、关爱员工”的角度,安排了为期17天的脱产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自学等方式对新员工复习过程中的薄弱环节提供相关帮助,本次培训通过5名专业老师开展“安全规程、配电线路维护和检修技能实操和配电线路理论知识讲解、抄核收实操和抄核收理论知识讲解、计量自动化系统、低压集抄系统、装表接电实操和装表接电理论知识讲解、廉洁从廉知识讲解”的专业课程辅导,从理论、实操、廉洁从业三大方面去引导新员工们该如何去做好自己的岗位应该做的事。

安规培训.jpg

安规培训

  扬帆


  培训结束,意味着他们即将面临正式的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考试,在此衷心祝愿他们能通过此次考试,并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公司和企业作出贡献。


  起航!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局,新员工,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脱产培训结束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