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罗江供电公司宣贯投诉压降管控措施

作者:曾杰  2019-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3日,从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获悉,近期以来,围绕新编制的《投诉压降管控工作手册》,该公司正积极组织在一线班组中进行集中学习宣贯。


  本月上旬,为进一步构建以客户为中心的现代供电服务体系,持续改善电力营商环境,践行“三用”服务精神,围绕省公司“十讲十增强”工作要求,该公司结合当前面临的投诉压降形势,组织编制了《国网德阳市罗江(纹江)供电公司投诉压降管控工作手册(试行)》,专门针对该公司及代管纹江公司涉及配网抢修、供电服务等与客户直接面对面的一线班组的员工教育,以聚焦客户服务热点难点,精准发力,规范员工服务行为,有效提升服务质效,实现投诉压降目标。


  据了解,该手册包括工作要求、投诉管控措施、工作服务标准、责任追究四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工作要求以七言绝句形式,提醒员工规范各项服务工作行为,防止客户投诉;投诉管控措施将服务态度、业扩报装等19项业务环节逐一细化,分析其中的投诉风险点,明确红线,提出相应的管控措施;工作服务标准则对应业务环节,明确了相应的服务标准及具体作法;责任追究对发生投诉情况后,相关人员应该承担什么责任进行了明确。


  在完成编制的基础上,本月中旬以来,该公司将该手册以下发电子文档及印制的口袋本等形式,向一线班组传递,做好全面宣贯学习的准备。从本周开始,该公司启动了该手册的专项学习宣贯活动。期间,该公司要求各班组、供电所在本周内完成全员集中、全文学习手册内容。同时,为确保学习效果,该公司还派出相关部门管理人员到各班组参与集中宣贯,督导学习切实落实到位。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以该手册的口袋本为基础,督促班组员工不断加强学习,指导和规范客户服务工作行为,切实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投诉压降成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宣贯投诉,压降管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