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泗阳供电举办首期党员干部主题党课讲授

作者:乔明 杨宗翰   2019-05-22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20日下午,泗阳公司2019年第一期党员干部主题党课讲授在宜兴开班。该公司党委书记出席开班动员会,并作了题为《严守纪律规矩,勇担使命职责》的主题党课讲授。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国网公司“旗帜领航、三年登高”计划,以省公司“双好”创建活动为抓手,处处率先垂范,守正担当作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讲授时,结合在新形势下泗阳供电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如何守底线、作表率、创实绩这一主要内容,深刻阐述了抓好企业党风廉政建设的紧迫性、重要性、前瞻性。强化党员干部的主题意识教育,对于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品德修养、素质修养,增强廉洁自律的风险意识、防控意识、清廉意识,争做新时代泗阳供电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守护者、实践者,不断提升真抓实干、脚踏实地的务实作风等都具有特别现实的指导意义。随后,从不同角度、众多典型故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始终心怀敬畏,严以律己的基本素质与要求,既是做人的行为准则,也是党员干部的必修之课。一次次贪婪的伸手,一件件鲜活的案例,一滴滴悔恨的眼泪,一处处破裂的家庭,一个个惨淡的人生,时刻敲响着廉政建设警钟。


  据悉,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该公司还邀请多位专家、教授分别为学员讲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三型两网”战略分析、绩效管理和泛在电力物联网等专题知识。该公司系统90名党员干部、中层管理人员、供电所长、支部书记参加了第一期主题党课学习。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泗阳供电,党员干部,主题党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