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如东供电公司:按“需”培训激发学习热情

作者:张壮志  2019-05-13

  农村电气化网讯:5月11日至12日,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安全督查人员来到曹埠镇71#台区配农网改造现场查看相关工作票、操作票,并组织现场人员模拟“两票”填写,按“需”培训激发学习热情,提升员工素质。


  今年以来,该公司以员工需求为出发点,按照在什么岗位干什么、需求什么、培训什么的原则,采取“短、平、快”培训模式与长效培训模式相结合,多层次、多角度地开展培训。培训前,该公司让员工先根据自己的口味“点菜”,然后再由该公司相关部门“掌勺”制定以安全知识、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为主要内容的培训计划,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和座谈交流等方式,对员工进行分批、分阶段的培训,并结合季节性安全大检查,智能配电网建设、迎峰度夏缺陷整改等相关工作主动送知识到生产一线,开展现场培训,帮助其解决生产、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难题,有效解决工学矛盾,促进工作、培训两不误。


  “培训的内容都是我们想学又没有时间学的技能,又有老师傅结合现场实际手把手地教,学起来既不吃力又不容易忘!”该公司掘港施工队队员杨海峰说出了大部分受训员工的心声。每次培训结束,该公司都进行培训效果测试,通过这种员工喜闻乐见、简单实用的培训方式,有效地激发了员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员工队伍的整体素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培训,学习热情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