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如东供电公司:全方位筑牢配农网工程施工安全防线

作者:张壮志  2019-05-06

  农村电气化网讯:“今天的任务是曹埠镇跨岸村70号台区更换配电箱施工任务,请杆上作业人员注意与邻近带电导线的安全距离!”,这是5月5日上午农电服务公司安全督查人员在施工现场所作的安全提示。


  为把牢配农网工程施工安全防线,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一是严格落实到岗到位要求。建立健全安全工作体系、保障体系,确保安全管理责任和措施落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名员工;二是加强全过程风险管控。严格落实现场安全措施,切实加强作业现场安全动态管控,做到每个作业现场有人把关,有人督查,及时消除安全事故苗头,切实规范作业行为;三是加强作业现场安全管理。积极开展作业风险辨识和防控,严格执行标准化作业,通过开、收工会进行危险点、源的告知,落实安全措施及施工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有效防止人员责任事故的发生;四是严格安全工器具和施工工器具管理,实行施工工器具和安全工器具的保管、试验、使用和报废的全过程规范化和标准化管理;五是大力开展反违章工作。认真组织员工学习安全工作规程,切实提高各级人员辩识违章、纠正违章和防止违章的能力,不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配农网工程,施工安全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