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如东供电公司:“微课堂”强素质 促发展

作者:张壮志  2019-05-07

  农村电气化网讯:“处理线路和设备故障缺陷,首先要采取安全措施防止行人接近故障点;同时尽快查出故障源头,防止缺陷扩大……”5月6日上午,如东供电公司农电服务公司掘港施工队在抢修断线途中,收到单位安全专职编发的微信。这是该公司开设“微课堂”提升员工素质的一个缩影。


  为充分利用先进教育平台,增强培训实效性。去年以来,该公司建立了微信“微课堂”平台,为一线员工专门定做“微课件”,这些课件全部是大家日常生产运维过程常见常用的知识技能,内容短小精悍,语言简练,便于记忆,且易于理解接受和应用实施。“无论是生产运维、故障处理,我们都能第一时间接受教育和提醒,课题针对性强,占用时间少,专业覆盖到位!”该公司员工陈亚兵表示,“微课堂”的实施有效解决同事兄弟们工作繁杂、工作地点分散、学习时间少等实际问题,提高了工作精细化、标准化水平。


  据悉,今年以来,该公司各单位相继发布“微课堂”170余条,其中安全课题50余条,营销课题60条,服务课题40条,其他方面温馨提示20条。通过实施“微课堂”教育,大大提高员工们业务技能水平和生产管理质量,为公司赶超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如东供电,微课堂,强素质,促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