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务川供电局从八个方面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图文)

  2019-02-21

2.jpg

3.jpg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9年2月20日,务川供电局召开八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会议传达了网省公司、遵义供电局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重点工作。


  会上,该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刘太康作了《夯实党建深度融合 推动高质量发展 全力创建网内一流县级供电企业》的讲话,副局长周俊作了《聚焦高质量发展 砥砺奋进 开拓创新 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的工作报告,副局长、工会主席杨忠作了题《坚定责任 组织建功 深化民主 竭诚服务 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实现网内一流县级供电企业建功立业》工会工作报告,会议期间,开展了工会换届选举,签订《务川供电局2019年度集体合同》,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8年主要工作,在遵义供电局和务川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保安全、稳增长、优服务、促改革、抓党建”的工作思路,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该局党建工作持续深入,年度党建责任制考评为A。全年未发生人身、设备、电网安全及社会影响事件、事故,累计安全天数2554天。35KV-110KV输电线路在遵义网区率先实现机巡工作全覆盖。累计完成售电量4.1854亿kWh,同比增长11.28%,电费回收率连续17年达100%,全面完成“双覆盖”建设任务。资产产权办理成效显着。“农网改造升级”建设进度在遵义网区名列前茅,蕉坝供电所成为网区首家建成并投运的供电所。110千伏枫香变电站新建工程获得贵州电网公司暨贵州电力行业优质工程表彰,10千伏及以下涪都线等低电压整治工程获得了南方电网工程基建工程设计奖,是网区唯一一家主、配网工程均获得优质工程表彰的县局。创建南网服务文化初见成效,涌现出如“小西藏之子”、“天山掌灯人”、“仡佬铿锵玫瑰”、“濮人甲”、“忠孝义”等先进典型,其中变电所何云同志成功推选为全国第十七届工会代表。全年获南网集体荣誉2项、省部级集体荣誉5项,地市级集体荣誉3项,扶贫工作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为局的核心业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西部大开发20周年,是务川县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之年,是企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创建国内一流企业的关键之年,做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意义重大、使命艰巨。面对机遇和挑战,迎难而上,牢牢把握“巩固、增强、提升、畅通”八字方针要求,以《新时代南网总纲(2019版)》为统领,增强坚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真抓实干。一是要把握机遇,攻坚克难,重新行装再出发,加快向网内一流县级供电企业目标迈进;二是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三是要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对标创建网内一流企业。


  会议从八个方面部署全年重点工作:一是强化责任落实,牢守安全生产底线;二是全力增供扩销,确保经营效益;三是优化电网结构,坚决打赢整县出列攻坚战;四是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客户满意度各项;五是提升数据质量,深化系统应用;六是深化精益管理,积极推动各项改革;七是加强队伍建设,提升素质能力;八是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全面推动从严治党。


  该局要求,全局人员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的部署上来,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全局干部员工要按照这次会议的部署,统筹兼顾,把握关键,明确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和重点措施,为做好全年工作打好基础。三是各部门要将这次会议部署的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全力保证局2019年工作目标能够顺利实现。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务川供电局,部署,重点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