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凤翔供电分公司全面部署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

作者:通讯员 康武祥  2019-02-22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价值导向,积极动员全体员工做好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近日,凤翔分公司召开了全面做好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动员会,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建峰主持会议,公司机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峰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做好2019年第一季度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公司办公室在新闻稿件方面认真谋划,做好全年工作、细化分解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新闻宣传的好思路和好措施,在发动新入职员工做好新闻宣传的同时,凝聚合力带动公司全体人员的新闻宣传工作。要注意收集工作以及生活中的细节,组织精兵强将,加强策划,抓准选题,力争多发稿,发好稿,为该公司推动新闻宣传再上新台阶。


  最后,该公司通讯员表示,将努力做好向社会主流媒体报送的工作,扩大宣传影响力,提升公司宣传效果,树立良好形象,根据不同媒体的特点组织宣传报道,让员工不断提升企业正能量。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凤翔供电,新闻宣传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