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国网福建电力部署做好春节各项工作

作者:通讯员 林梅妹  2019-02-01

  1月28日,国网福建电力召开周工作例会,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提出措施要求,确保节日期间电网安全可靠、服务优质高效、员工廉洁平安、企业形象良好。


  会议要求,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加强春节负荷分析,合理调整运行方式,充分考虑局部电网返乡负荷突增的特点,统筹做好电力电量平衡;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强化关键设备和重要输电通道的特巡特护,及时发布雨雪冰冻、寒潮等灾害预警;落实应急电源、抢修队伍、物资和备品备件,特别要做好电缆设备台账、库存排查。春节期间,国网福建电力系统在建工程和施工企业原则上不安排加班施工。要强化优质服务,做好党政机关、军队、医院、媒体、旅游景区、机场、铁路等重要场所、重要用户的用电安全检查和隐患消除;节日期间要落实“先复电、后抢修”要求,加强营业窗口监督管理,科学合理安排节日值班,满足客户日常交费等服务需求,合理安排停电催费、反窃电等敏感性工作。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各级领导要以身作则,坚决抵制“四风”;所有干部员工要自觉遵守纪律、规范言行,做到文明过节;加强监督检查,紧盯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送礼、参与赌博等问题,确保廉洁过节。要确保节日期间和谐稳定,认真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外出报备制度,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在岗值班制度,落实好重大事项报告制度;深入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解决实际困难;主动向地方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汇报、沟通,加强与当地主流媒体的互动,积极宣传报道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要做好春节之后的工作,认真梳理今年“公司级”“部门级”重点任务,逐项制定里程碑计划,落实好“一本账”统筹、“一体化”联动机制,抓好各项工作的“自启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标签:福建电力,春节各项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