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找短板 定措施 谋发展 彬州市供电分公司扎实召开经济活动分析会

作者:王光耀  2018-11-07

  农村电气化网讯:“召开这次会议的目的就是要找准经济活动短板,扎实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增供扩销、狠抓降本增效、扩大经济效益、提升经营效果。”这是彬县分公司经理赵永红在三季度经济活动分析会上强调的一句话。


  此次经济活动分析会以“努力压缩经营成本,找准经营管理短板,积极扩大经济收入”为主题,参加人员有公司领导、部室、站所负责人,各业务部室专责共计35人,会议由副经理解军山主持。


  会上,各管理部室负责人首先结合各自管理职能,围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找准症结、制定措施、限定时间层层分解。市营部、财务部、生技部等分别就营业指标、资产经营、成本管理、停电管理、“两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稽查管理等多个方面的完成情况、追赶思路、工作措施一一进行了汇报。同时,由线损管理持续良好的车家庄供电所和线损管理进步最快的义门供电所的负责人作了线损管理的经验交流发言,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肯定。


  会后,解军山对当前和今后的经济活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力度,狠抓管理,扎实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二是要细心工作,查漏补缺,认真做好计量检查,杜绝“四无”计量问题;三是要增供扩销,降本增效,下大力气消除高损台区和高损馈路;四是要高效及时,严格执行,做好报表等日常工作的报送,为公司决策提供准确依据。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找短板,谋发展,彬州供电,经济活动,分析会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