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唐县供电公司:“三个提升”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田光辉 贾丽莎  2018-09-28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全面提升公司竞争力,有效提高管理水平,提振员工精神,转变工作作风。今年以来,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以“三个提升”为抓手,结合公司实际,积极搭建平台开展活动,在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培养、提高、锻炼一支在知识水平、专业素养、工作作风、工作能力等方面高、精、尖的造价队伍,为公司蓬勃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活力与动力。


  以“情感”为纽带,提升服务意识


  坚持“亲情化服务”的理念,通过组织“商务礼仪培训”,做到“一张笑脸、一声问候、一张椅子、一杯热茶”,营造出公司融洽和谐的服务氛围;坚持实行电话回访常态化,由营销部组织专责轮流采取多方式进行客户回访,并由专人审查、专人答复,并在第一时间解决客户需求;主动拜访征集意见建议,通过不定期走访业主单位,了解业务需求及对唐县供电公司的建议和意见,通过走访征集意见建议,并分类进行落实和反馈。在达成共识的基础上,切实把这些意见建议作为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内容。


  以“创新”为前提,提升学习意识


  为迅速、有序地推动队伍素质的提高,唐县供电公司以提升全员技能水平和业务素质为突破口,对症下药,开展了一系列业务技能培训措施,促进学习践行落地见效,现已组织开展了计量专题培训、供电服务培训、营配调一体化培训、SG186信息系统培训、业扩建模学习培训等,通过从加强学习,增强学习实效出发,努力提高员工的学习和创新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开展内部培训,精心开展每月一期的“职工大讲堂”,解决职工自身岗位知识技能欠缺、对各部门间业务知识不清晰以及加深业务知识掌握等问题,便于今后更好地加强工作指导、沟通协作和提升服务水平,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


  以“务实”为基础,提升质量意识


  为实现业务工作交流的便利性、时效性和针对性,唐县供电公司搭建“活”而有“料”的业务交流平台,发建部持续每天发表专业意见及通报存在问题,不断完善质量控制和纠错体制。不仅如此,各部门之间通过平台进行业务问题在线交流和答疑,实现知识资源共享,为员工开辟了“移动式”学习阵地,真正发挥了“小举措、大效应”的作用。


  今年以来,唐县供电公司始终把“三个提升”作为发展的根本立足点,通过成立专项小组,指导和督导“三个提升”活动推进工作,及时分析和解决在实施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致力打造一支服务意识强,融入度高的专业团队,全体干部员工坚持“以学促干”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塑造公司服务新形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高质量发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