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唐县供电公司:凸显培训特色储备后续人才

作者:田光辉 贾丽莎  2018-09-27

  农村电气化网讯:“听了教授的讲课感受颇深,今后在工作中要做一名敢于担当的负责人,做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新时代唐电员工。”这是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唐县供电分公司营销部党支部书记王贺在参加完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第二期培训后说的一番话。


  后备干部培养是唐县供电公司党政着眼企业长远发展大局,顺应新时代发展潮流,破解企业发展瓶颈使出的“关键一招”。9月25至26日,公司举办了中层管理人员后备干部二期培训班,让后备干部受益非浅,收获良多。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和公开选拔的29名后备干部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华北电力大学段保乾教授为学员授课。他是企业变革的管理专家,为这次培训班量身打造了课件——《打造强悍执行力》。他用言简意赅的讲课方式为学员们阐释了“执行力”三个字的定义,并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中分析研判工作之伟大,共同探讨执行力的10大思维障碍,理性分析原因,滤清思想缘由,让学员学会了思考问题的思路,解决问题的办法,处理问题的能力,从理论到实践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专业课。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培训教学方式颇为新颖,课堂上,老师不间断采取现场互动交流提问的授课方式,20多名后备干部积极举手涌跃发言,现场气氛生动活泼而热烈。


  他还在供电所技术员李明说:“公司领导重视后备干部的培养,足以看得出对我们的重视,更让自己感到肩负使命的意义。在紧张的学习过程中,大家团结紧张、严肃活泼,这样的授课方式非常好。听了教授的课,我想今后要边学习边思考,用坚强的执行力,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唐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对制定培训方案、课程设置、教师配备及授课方式等都进行了认真谋划和安排,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唐县供电公司希望参培人员珍惜机会,围绕做人、做事、管理等内容,认真学习和思考,通过培训,使自己信念更加坚定,思想更加解放,作风更加扎实,工作更加进取。同时,唐县供电公司还要求参培人员,一是具有前瞻性思维。要实现思维方式方法的创新突破,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用创新的手段解决问题。二是学会多谋善干。要多提问题、多思考,多提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要善于把握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做成事、做好事。三是讲求工作民主性。要善于集思广益,不断激发广大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四是注重工作科学性。对待每一项工作不仅要做出科学预测,而且要综合权衡各种因素做出正确处理。后备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能力强、素质高、善做事、做成事”优秀人才。


  唐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拓展青年人才队伍培养途径,有效利用资源,推进人才团队建设,把精益化管理落到实处,凝聚力量推动个人与企业和谐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唐县供电,培训特色,储备后续人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