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罗江供电公司:施工现场送清凉

作者:曾杰  2018-07-25

  农村电气化网讯:7月24日上午10时30分许,位于罗江区金山镇的一处电网建设施工现场,随着几名身着工装、迎着烈日参加立杆作业的电力员工从领导手中接过凉茶、藿香正气水、风油精等防暑“神器”,国网德阳市罗江供电公司今年的一线送清凉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


  在6月中旬至7月中旬期间持续肆虐的暴雨灾害影响下,该公司电网建设项目滞后较多。为加快施工进度,该公司抓住暴雨灾害抢修处缺结束之后的有利时机,从本周开始组织力量推进电网建设施工作业。为此,该公司相关班组按照工作计划,冒着入伏之后的高温天气,积极落实各项施工任务。与此同时,该公司同步启动了为一线员工送清凉活动,帮助员工们防范和减轻高温天气下进行户外作业时给身体健康造成的不良影响。


  当天,罗江地区的气温为36度,微风,阳光强烈,天气十分闷热。在此天气情况下,该公司三新施工队组织开展了新建10千伏平职一路部分钢管杆的立杆工作。期间,尽管有吊车等机械施工设备帮助,参加立杆的员工们仍然挥汗如雨,身上的衣服也被汗水打湿浸透。上午10时30分,该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携带防暑降温物品来到作业现场,及时给现场员工们送来了“清凉”。与此同时,该公司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将防暑物品送到了另外三个作业现场的员工手中。


  据悉,下一步,该公司将根据天气和工作安排,及时落实高温天气施工防护机制,除为员工发放清凉饮料费外,还将在户外作业中实行高温错时工作,即原则上不在高温天气期间安排施工,对确需开展的作业,调整工作时间,早出早归,尽量在上午进行,有效避开高温炎热时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罗江供电,施工现场,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