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彬州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送清凉”

作者:高波  2018-08-02

  农村电气化网讯:骄阳似火,盛暑难耐。连日来的高温天气“炙烤”着每一位坚守在一线的员工,奋战在高温一线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也牵动着领导的心。7月24日,彬州供电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运维班、城关供电所等生产一线,开展“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中,每到一处,公司经理赵永红为一线员工送上饮料、花露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感谢他们在高温季节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这个炎炎夏日增添了丝丝清凉。同时公司领导与一线职工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身体情况,检查了工作现场降暑措施。再三叮嘱班所负责人要合理安排员工生产作业时间,积极为职工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和工作条件,确保工作人员降温降暑和安全生产作业。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到基层。公司领导送清凉到一线,极大地激发了一线员工的爱岗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斗酷暑、重安全、保优服,为电网的安全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彬州供电,领导班子,深入基层一线,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