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遵义务川供电局慰问一线“送清凉”(图文)

作者:夏向忠 伍彩虹  2018-07-25

IMG_6320.JPG

IMG_6326.JPG

IMG_20180717_104907.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务川县气温节节攀升,在持续高温下,务川供电局一线员工抗酷暑、战疲劳,仍然不辞辛劳奋战在一线,为进一步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该局开展了向基层一线职工“送清凉”慰问活动。


  该局领导班子带领各职能部门分别向各供电所、输电管理所、配网运维中心、变电管理所、实业公司等生产一线员工送去了西瓜、矿泉水、绿豆、饮料等解暑物品,并精心准备了荷香正气水、金嗓子喉宝等防暑药品。


  “天气炎热,大家辛苦了!这种天气大家一定要更加注意安全”该局领导为一线职工送去解暑防暑物品的时候反复叮嘱。


  据悉,该局“送清凉”活动正在持续开展中,当下正是“迎峰度夏”时期,“三大工程攻坚战”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此次活动的开展给正奋斗在一线的职工带去了关心和关爱,很好鼓舞了职工的士气。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遵义务川供电,慰问一线,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