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速览

行业速览

湖南省总工会为一线电力职工“送清凉”

作者:邹靖方  2018-07-24

  今天,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周农带队深入战高温保供电一线,开展“送清凉”活动,看望慰问高温作业一线电力职工。


  7月中下旬以来,受连续晴热高温天气影响,湖南电网连创夏季用电历史新高。7月20日最大用电负荷达2832万千瓦,超过去年夏季2664万千瓦的最高用电负荷。目前,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了1000多支应急抢修队伍,7500多名抢修人员、1000多台抢修车辆随时待命,提供24小时不间断的供电抢修服务,全力确保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


  周农先后来到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长沙110千伏盼盼变电站施工现场、长沙110千伏临空变电站施工现场走访慰问,将“清凉”礼包送到一线施工人员手中,叮嘱职工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做好高温期间劳动保护工作。


  随后,周农来到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调控中心,详细了解全省电力运行情况和电力维护检修保障工作,并慰问了正在调控中心作业的一线职工。在该公司职工之家,周农仔细了解职工服务阵地和文化阵地建设等情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华声在线

标签:湖南省总工会,一线电力职工,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