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咸阳供电分公司纪委书记一行前往彬州为员工”送清凉”

作者:高波  2018-07-20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了全面做好职工的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职工的作业安全,7月18日,咸阳分公司纪委书记王宏谋在彬州供电分公司经理赵永红、副经理李海峰的陪同下,为坚守一线抢修施工、值守岗位的一线员工送去防暑降温用品和关心,并嘱咐他们在高温天气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安全作业。


  在慰问过程中,王宏谋一行先后前往龙高供电所、香庙供电所详细询问了员工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大家做好劳动保护措施,注意饮食卫生,在开展工作的同时注意降温防暑。现场施工和抢修时,要采取分组和轮换作业等方式,合理调整安排工作任务,确保工作任务安全高效完成。


  王宏谋对该公司的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表示:要着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坚持将安全生产纳入常态化、规范化,杜绝不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电网安全运行。一线员工纷纷感谢市县公司的关怀及重视,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坚持不懈地战高温、重安全、保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咸阳供电,纪委书记,彬州,送清凉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