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充分肯定上饶供电公司抗洪保电工作

作者:柯超  2017-06-30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9日,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在《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关于近期洪涝灾害造成供电设施损毁的报告》的专报上作出批示:“这次洪灾对电力设施破坏非常严重,但上饶市供电系统在这场特大灾害面前,表现得特别好,日夜值班,发现及时,抢修得早,恢复供电快,为防洪抢险作出了贡献,望再接再励!”


  6月22日以来,受连日暴雨洪涝灾害影响,上饶公司所辖供电范围内的局部电网电力设施受到不同程度损害。截至6月28日,本次暴雨洪涝灾害共造成上饶电网35千伏变电站被迫停运1座,35千伏线路故障停运6条;10千伏线路停运55条,倒杆5基,涉及停电公变台区1201个,用户98580 户。


  灾情发生后,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召开防汛应急会商会,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要求相关部门和县区公司高效协同做好抢险救灾和重要电力设施重点地段和重点部位的特巡特护工作,在确保抢修人员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恢复受损电力设备设施和用户供电。截至6月28日,上饶公司系统累计投入抢修和巡查人员3127人次,车辆256台次。经过该公司抢修人员的不懈努力,目前除上饶县东方家园和茂林小区共1270户客户因内涝造成配电设备被淹导致未恢复供电外,其它均已恢复供电。


  针对上饶县1270户客户因内涝造成配电设备被淹至今尚未恢复供电的情况,6月28日上午,该公司党委书记肖炜孝亲临现场指导抢修,目前上饶县供电公司已准备好变压器和电线电缆等设备材料,制定了紧急恢复供电的过渡方案,待水位下降后立即开展抢修恢复供电。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市委书记,马承祖,上饶供电,抗洪保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