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上饶供电公司“十项活动”兴起纪念建党96周年活动高潮

作者:李角向 肖翔  2017-06-30

  农村电气化网讯:6月26日,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员工高扬旗帜、坚定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凝聚持续深化“两个转变”的智慧力量,加快构建区域枢纽电网、打造卓越江西电力,国网上饶供电公司党委决定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是“砥砺奋进,党旗飘扬”,活动时间是6月中旬到7月下旬。为兴起活动高潮,该公司将开展以下活动:一是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对荣获公司“电网先锋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奖励。二是召开公司纪念建党96周年基层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座谈会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题,交流支部工作经验,面对面听取基层党支部书记意见建议,为将党组织的优势转化为公司的发展优势、创新优势、竞争优势献计献策。三是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发挥公司系统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线上线下的“合唱”作用,深入宣传公司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网省公司党组重大决策部署,广泛宣传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先进事迹,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四是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通过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开展专题学习,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电网公司党组和省公司党组全面从严加强党的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激发党建活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的干事创业激情。五是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各单位以支部为组织单元,以“两学一做”为主题,开展“今天是我的政治生日”等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改进工作作风,立足本职作贡献。六是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公司系统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采取辅导讲座、专题报告等形式,深入基层单位或支部联系点讲一次党课。七是开展现场教育活动。公司各级党组织组织党员就近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开放式组织生活,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八是开展共产党员服务队“统一行动日”服务活动。7月1日或7月2日,由公司系统各支共产党员服务队统一组织开展走进贫困地区、困难家庭开展救助帮扶,走进工业园区、工矿企业开展助力企业安全生产、提质增效等“向党的生日献礼”志愿服务活动。九是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七一”前后,组织对公司系统老党员、劳模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结对帮扶村等开展走访慰问工作,深入了解慰问对象的生活、工作、思想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十是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纪念活动。面向基层党员、面向一线员工,广泛开展“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演讲。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上饶供电,十项活动,纪念建党96周年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