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供电公司:宣贯班组建设会议精神行动快

作者:叶波  2017-03-31

  农村电气化网讯:“遂宁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会是班组建设的风向标!”


  “计量班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认真抓好班组建设各项工作!”


  “班组建设靠大家,我们一定要撸起袖子加油干!”


  连日以来,蓬溪公司在各专业班组掀起了学习遂宁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会议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大家对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有了全新认识,深感班组建设责任重大。


  为尽快把遂宁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会议精神宣贯到位,会议安排布置的各项工作落实执行到位,蓬溪公司对会议精神宣贯工作作出周密部署,由工会牵头把《遂宁公司2017-2020年班组建设再提升实施方案》,《2017年班组专业管理提升实施方案》、《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加强班组建设专业化管理、实现班组建设再提升指导意见》的通知,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会经验交流材料及发言材料通过布谷鸟、生产办公邮件、协同办公网、微信群等网络平台,转发给公司各单位和专业班组,要求利用部门会议、员工大讲堂、业余时间认真组织学习。


  在学习中,各单位和专业班组深入解读市公司总经理何永祥在班组建设再提升会上的讲话,吃透其精神内涵,全面掌握了遂宁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指导思想、重要意义、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虚心学习兄弟单位班组建设先进经验;开展以“怎样提升班组建设质效?”、“员工如何在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发挥作用?”等为主题的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责任感,引导大家思考、谋划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努力方向。


  如今,“再提升”已经成为该公司当前班组建设最新鲜的词汇和最热门的话题,无论是在农电班组、营销班组、生产班组,都能看到员工们学习宣贯遂宁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会议精神的场景。


  接下来,蓬溪公司将严格按照遂宁公司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会议的总体要求,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本单位班组建设再提升相关工作;以打造智能化班组为依托,以创建标杆班组、五星级班组和农电星级班组为契机,举全司之力,全面展开班组建设提质晋级各项工作,力争班组建设再提升工作取得实效。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班建会议精神,行动快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