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遂宁公司2017年农电工作会在蓬溪公司召开(图文)

作者:冯成华 胥良栋 胡家强  2017-03-17

DSC_1604.JPG

DSC_1682.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5日,遂宁公司组织营销农电部、安监部、发策部、财务部、物资部及三县公司农电、农网分管领导,乡管部负责人、乡镇供电所所长、相关专责及明星公司农网工程和农网建设管理部门负责人召开了2017年农电工作会,会议采取现场参观学习和集中会议两种形式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乡镇供电所管理,提升农电工作水平,推动农电工作再上台阶。


  遂宁公司副总经理姚晓峰亲临现场并作重要讲话,蓬溪公司总经理王晓明参会并就做好相关工作发言。会议由遂宁公司营销农电部常务副主任邓丰光主持。


  与会人员在大石供电所观看了精益班组建设成果展示长廊,听取了该所星级班组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在“连心桥”工作室亲身目睹了蓬溪电力发展历程以及公司在“五个文明建设”中取得的显着成绩,并深入到城郊供电所管辖的10千伏新会线会宇坝村#2配电台区,冒雨观摩了农网建设标准化台区。


  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邓丰光传达了省公司2017年农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蓬溪、明珠、大英公司分别就做好星级供电所创建、农网升级改造、电力精准扶贫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遂宁公司营销农电部负责人在会上作了专题发言,总结回顾2016年度的农电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部署2017年农电管理任务。


  王晓明表示在星级供电所创建中,将不辜负市公司的期望,多思考,对标找差,沉下身子抓落实,确保农电工作既定目标圆满实现。


  姚晓峰在会上对去年农电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剖析存在问题的“病”因,强调2017年农电重点工作:一是进一步加大掌上川电APP的宣传推广和应用力度,提高远程购电的比重,确保电费足额回收;二是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提升农网施工安全管控能力,贴进现场,贴进员工,严防死守,杜绝触及“红线”的违章行为;三是进一步加强农网工程质量监管,力保争创省公司及国网公司优质工程目标实现;四是强化专业协同,对标找差,切实抓好星级供电所创建工作,全面提升乡镇供电所管理水平;五是做实做细优质服务工作,确保三县公司在当地开展的行风评议中保持第一,实现属实投诉零目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遂宁公司,农电工作,蓬溪公司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