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公司:修订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评价规范

作者:胡家强  2017-03-29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深入推进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蓬溪公司根据国网公司《关于征集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评价规范和指导书修订意见的通知》要求,日前组织营销、运检、安监、人资、调控、乡管等专业管理部门及部分供电所代表召开了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评价规范和指导书修订意见讨论会。


  会上,城郊、大石供电所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在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对评价规范和指导书提出修订意见。


  与会人员结合《国家电网公司星级乡镇供电所评价规范作业指导书》建设内容、现场考评必备条件及现场考评内容逐项进行梳理、讨论,针对个别指标值标准过高,各专业管理部门根据蓬溪公司乡镇供电所建设实际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订意见,确保星级创建工作顺利推进。


  蓬溪公司领导在会上对蓬溪公司2017年星级乡镇供电所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落实责任,持续深入推进公司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二是各专业部门根据《评价规范作业指导书》和会议要求完善管理制度;三是大石、城郊供电所务必树立创优意识,总结经验,疏理弱项,增添措施,确保各项指标处于公司领先水平。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星级乡镇供电所,建设评价规范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