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站所之窗

站所之窗

蓬溪公司文井所:快速抢修复电

作者:李素华  2017-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喂,方师傅吗?我是新胜乡黑湖沟村的用户,我们这里现在没有电了,请你来帮助检查一下”。3月17日17时32分,一村民在电话中对蓬溪公司文井供电所片区管电人员方英斌说到。


  刚从春检现场回到供电所的片区管电人员方英斌在接到电话后,立即驱车和方建新、黄斌一行赶往黑湖沟村#2配变。村民们用期盼的目光看到电力员工的到来,惊讶地说道:“还以为你们下班了,今天不得来了哦,太感谢你们了!”。


  方英斌、方建新、黄斌刚到达,就立即着手对无电原因进行排查。于是三人分头到每家每户检查,终于查出是1社用户刘某家中漏电,并且家中漏保已失去保护功能,因而引起配电室总漏保跳闸断电。


  当故障原因排除后,又累又饿的员工返回到供电所时已经是20时30分。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文井所,快速抢修,复电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