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蓬溪公司领导现场督查变电站设备预试

作者:冯成华  2017-03-22

  农村电气化网讯:3月17日,蓬溪公司副总经理袁小东携运维检修部负责人一行,到110千伏上游变电站年度设备预试、线路间隔调整施工作业现场展开了督查。


  根据年度设备预试检修的工作要求,蓬溪公司早计划、早准备、早实施,组织运维检修人员抓早对所属的变电设备进行全面的预试检修,以提升变电设备在春提春灌和迎峰度夏中安全运行的可靠性。


  在110千伏上游变电站10千伏开关室内,灯光通明,设备预试检修人员在设置的安全防护栏内,按照各自的检修任务正在紧张忙碌,“诊断”设备的健康状况,“手术”治疗尚存的设备缺陷。


  一进入10千伏开关室,蓬溪公司领导在环视作业场所设置的安全措施后,向工作负责人详细了解工作安排、安全措施、施工人员的精神状态及其进度,并在检修灯具的辅助下,躬下身子,窥探10千伏开关柜内电缆连接及线头螺丝紧固情况,观看10千伏III段母线避雷器回装过程……


  蓬溪公司领导要求施工作业人员要筑牢安全生产的防线,对每项工作都必须明确责任人,严格标准,规范施工,确保变电站设备预试检修工作顺利完成。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蓬溪公司,现场督查,变电站设备,预试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