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国网赵县供电公司扎实做好春检预试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高云峰  2017-03-17

  农村电气化网讯:随着春检预试大幕的拉开,为保证各项工作能够安全高效的开展,国网赵县供电公司以健全制度、防范风险、夯实基础、强化保障为重点,着力深化细节管控,不断提升春检预试工作实效。


  该公司结合新一年春检预试工作整体部署,紧扣季节特点,采取多方位、全方面、深层次的细节管控,着力提高电网设备安全水平,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管控工作。一是严格制度和规程落实,层级签订安全责任状,保证安全落实到位;二是深化安全风险预控工作,完善隐患治理机制,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措施到位;三是加强现场反违章检查力度,实行违章重罚制度,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四是结合“二十四”节气,合理编制年度、月度检修计划,严格执行管理人员到岗到位制度,做好现场作业风险预控卡与作业指导书的应用;五是加强安全措施、反事故措施的落实,认真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十八项电网重大反事故措施》及公司下发的“反措”要求,依据反措内容制订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赵县供电,春检预试,安全生产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