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郎溪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活动(图文)

作者:杨诗荣  2016-11-28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活动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有效传递党风廉政建设责任,11月21日至25日,郎溪供电公司组织对生产、营销、物资、集体企业等涉及人、财、物、事等五大领域主要负责人及党总(支)部书记共计37名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体约谈。


  约谈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情况,管辖领域廉洁风险防控、“四风”及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个人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汇报。 纪委书记宋仙平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汇报进行了点评,要求各部门落实好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提高内控水平。 党委书记邓震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法律法规、公司规章制度、行业规定的学习,正确履职;二是认真履行好“一岗双责”应对防范各类风险;三是正确树立大服务观念,加强员工队伍廉洁从业教育,营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氛围;四是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配合,在工作中要干事、干净,严抓严管、会抓会管,当好领导参谋,履行好职责、争先进位。 郎溪供电公司要求各中层干部要厘清工作职责,清醒认识当前形势,正确处理好单位发展、生存与责任担当的关系,持续深化自身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严格贯彻党规党纪,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抓作风建设,反“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勇于担当、敢于作为。


  通过本次开展“廉政约谈”,公司着眼抓早、抓小、抓苗头,将监督关口前移,做好“事前控制”,针对性更强、更加人性化,有利于加强对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开展集体约谈活动具有重要意义,既体现了公司狠抓党风廉政建设的决心与担当,又明确了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有利于党员干部们强化意识、落实责任,传导压力,推进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党风廉政建设,集体约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