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郎溪供电公司:党建项目化成果发布 “晒”亮点比成效(图文)

作者:乌蒙蒙  2016-11-17

1.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5日,郎溪供电公司举办党建工作“领航”工程成果发布评比会,深入贯彻落实“三抓三创”党建工作思路,增强该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开拓意识和创新能力,总结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项目化管理工作经验和取得的成效。通过“立项、实施、初选、评比”四步走,展现党建工作业绩、亮点和成效。郎溪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邓震、纪委书记宋仙平出席发布会并担任评委。该公司各党支部书记、党群部负责人、专职及项目发布人员参加发布会。


  自年初实施党建“领航”项目化管理工作以来,郎溪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指导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党建重点和公司中心工作,结合各党支部所辖部门职责,选定党建工作“领航”工程发布项目,将党建项目化管理与生产经营管理等具体工作有机结合,激发党建活力。当日,来自该公司12个基层党支部的党建项目经过初步筛选、评比,最终形成6个项目参与发布,进行角逐,“赛”出了业绩和亮点。 发布会上通过PPT结合现场发布讲演,各基层党支部发言层次条理清晰,将工作中的吸取的经验和与会人员共同分享,为在场人员提供了一场内容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盛宴,不仅让与会人员真切感受到党建管理创新带来的新变化,也为基层党组织提升工作水平提供了一定的启发和帮助。项目评比分为现场打分、现场点评,现场颁奖,经过评比,机关第二党支部、明源党支部、农电党总支分别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与会人员感慨不已,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今年是公司党委首次举办党建工作”领航“工程项目成果发布,各基层党支部认真筹备,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接下来,公司将持续开展此项工作,项目发布要做到小而精,党建联系实际工作,做到有计划、有目标,有举措、有成果。”该公司党委书记在总结点评中指出。该公司纪委书记宋仙平代表评委组对6个成果发布进行了逐个点评,点评中肯,有针对性。 结合上级公司党委党建“领航”项目工程工作部署,郎溪供电公司扎实推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把实施党建工作“领航”工程作为落实“三抓三创”党建工作思路的具体抓手。


  自项目化管理工作开展以来,各基层党支部扎实推进所辖部门各项业务指标的落实,部门员工作风转变等方面成效显着,有力提升了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公司年度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党建,项目化,成果发布,亮点,成效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