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郎溪供电公司“两学一做”演讲作品获全县比赛三等奖(图文)

作者:覃春蓉  2016-11-11

[titlepic]郎溪供电公司“两学一做”演讲作品获全县比赛三等奖

  农村电气化网讯:11月10日,由郎溪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电视台承办的全县“好支部、好党员、好故事”演讲比赛在县电视台演播大厅举办。郎溪供电公司党委选送的演讲作品《电力花儿汪晓波》获得比赛三等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俊全程观看比赛。


  本次活动分前期筹备、内容报送、视频筛选、现场比赛等多个环节。比赛现场,全县29名参赛选手以视频、图片、讲述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了演讲。内容结合实际,紧扣主题,演讲热情饱满、事例生动鲜活,全面、真实、深刻地诠释了广大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理解。一个个鲜活的“好支部、好党员、好故事”演讲作品的呈现,彰显了新时期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也全面展示了郎溪县各级党组织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所取得的成效。


  郎溪供电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对组织前期策划、人物选定、作品撰写、视频制作、参赛选手等参赛工作进行了精心部署安排。赛程中,该公司选手吴胜华以充满活力而又饱含深情的真情演讲,带领现场评委、观众走进了一名供电所所长、普通共产党员、基层女员工的精神世界和工作、生活场景,深切感受了巾帼“电力花”的拼搏与奉献。大屏幕上一幅幅感人至深的画面和背景音乐,深刻再现了一名基层共产党员胸怀大局、勇担责任、用心工作的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同时,也唱响了一曲郎溪供电人不畏艰险、敢于担当的雄壮凯歌,打动了在场的观众,赢得阵阵掌声。


  组织参加郎溪县“好党员、好支部、好故事”演讲比赛,对全面宣传展示供电公司广大党员认真履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核心价值观,带头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模、争当楷模的良好风气,强化员工队伍建设,提升企业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两学一做,演讲作品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