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郎溪供电:提振精神 务实争先 扎实推进年度党建工作

作者:覃春蓉  2016-10-19

  农村电气化网讯:10月14日下午,郎溪供电公司召开10月份政工例会,以进一步提振精神、务实争先,扎实推进全年党建工作,为确保郎溪供电公司年度目标任务的实现护航。郎溪供电公司党委书记邓震出席会议,该公司党群部、工会、团委、各基层党支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郎溪供电公司党群部组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第十六章“提高解决改革发展基本问题的本领、后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六章、第七章等相关内容。会议传达了上级公司、县委县政府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要求;该公司各党支部负责人、工会、团委就三季度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以及工作中的亮点、存在困难问题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三季度以来,郎溪供电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得到了上级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认可,党员服务队“服务竞赛”、道德讲堂、以及窗口单位“双创”活动等提升了员工凝聚力和爱国爱企热情,抗洪抢险、精准扶贫、开展向灾区捐款、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志愿服务等工作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电力员工的大爱情怀,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


  目前,该公司党建工作还存在着一些工作实效性和主动性有待加强的问题。进入四季度,各党支部要组织好所属部门人员,紧紧围绕年初既定的工作目标和任务,继续发扬好的经验和做法,快速提升较有差距的工作,尽快破解难点工作,实现公司党建工作有亮点、有特色、有成效。 对深入开展四季度党建工作,邓震强调,一是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牢牢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的要求,认真开展专题学习、征求意见、民主生活会、评议党员等工作,深化“三亮三比”、“四比四促”主题活动,把党支部“业绩对标”、“党员示范岗”、“农电党员示范台区”、“四讲四有”党员承诺、农电党支部“双重管理”、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农网升级工程的推进等具体工作深度融合。


  在推进过程中,认真查找、征求基层一线的意见建议,对排查、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统一督查,结合实际,深度查找自身问题,解决问题,用工作成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效。二是严格落实“两个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坚持从严治党,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对问题要抓早抓小、严查严管、转变观念,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三是抓好队伍稳定。要高度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及时化解不稳定因素,努力营造“企业以职工为本、职工以企业为家”的良好氛围。四是做好年度党建各项工作梳理、总结、整改和迎检,确保年度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六是做好宣城市第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强化党员意识,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全力冲刺年度目标。


  会上,该公司党群部就党建“领航项目”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支部“业绩对标”、道德讲堂(纪检专项)、安徽省“两学一做”平台、宣城市党建平台的日常运维、职工运动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会后,党群部还组织开展了三季度党支部“业绩对标”相关工作资料的互学、互查、互评。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郎溪供电,提振精神,务实争先 扎实推进年度党建工作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