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孟州供电公司:星级供电所创建成效显

作者:陈欢欢  2016-09-21

   农村电气化网讯:9月19日,笔者走进四星级供电所孟州市西虢供电所营业厅,虽然外面下着小雨,但大厅里仍然窗明几净,工作人员热情地为用户办理用电业务,大型液晶显示器实时发布最新的服务内容和电力资讯,便民服务箱、雨伞等各种便民设施供用户使用,温馨舒适的环境体现着对用户细致入微的关怀。

 
 
  为进一步筑牢服务保垒,提高供电服务质量,孟州市供电公司西虢供电所从“综合管理、安全生产、营销服务管理”等3大项及电费加收、故障抢修、低电压治理及隐患排查治理等46小项入手,以实现“新农村电气化工作、集抄集收工作和台区线损在线监测”等工作全覆盖为切入点,认真查找服务和工作中的短板,不断推进供电所规范化、精益化、标准化管理工作,争创国家电网公司五星级乡镇供电所。同时,积极提升优质服务软实力,志愿者主动走入群众,定期开展“帮三访五”和“一所一企一校”活动,帮助五保户和孤寡老人检修用电设备,零距离征求用户对供电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用心打造“政府放心、企业理解、群众满意”的优质基层站所,提高了群众用电满意度,促供了供用电服务效能提升。
 
 
  截止日前,该供电所户表工程涉及11000余块电表安装已完成95%,GIS采集工作和其余各项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其中,10千伏及以上采集率完成100%,400伏采集率完成80%。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星级供电所,成效显著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