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安全建言

安全建言

孟州供电:精心定制开学“用电礼”

作者:陈欢欢  2016-09-02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31日,秋季开学之际,孟州市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和党团员志愿者深入该市各小学校园,提前帮助学校排查用电设施,更换老旧线路,这是该公司为校园精心定制的开学“平安用电礼”。

 
 
  据悉,为打造平安校园、光明校园,确保安全有序的用电环境,孟州市供电公司组织所辖11个供电所与辖区校园结成对子, 零距离了解各校园用电需求,提前对校园用电设施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学校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检修和维护,对老旧线路、漏电保护器和部分节能灯进行更换,做到安全隐患不留死角。同时,在校园醒目处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和温馨用电提示,从电的如何产生到电器安全使用,雷雨天气如何用电等,图文并茂的形式使大家更好地了解如何安全用电和正确使用电器。
 
 
  活动当天,该公司现场处理隐患3起,更换节能灯8只,漏电保护器3个,张贴温馨350份,精心为学校广大师生打造了安全的用电环境。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开学,用电隐患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