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孟州供电公司:连续23年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作者:陈欢欢  2016-08-29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5日,省级文明单位复验检查组对孟州市文明单位建设工作进行复验,并对孟州市供电公司创建工作给予了A级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孟州市供电公司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以“做文明人、办文明事”为核心,全力以赴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从思想、制度、行动上将创建文明单位的实质和精髓落到实处,并将文明创建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和“全员工程”,对全年的创建工作谋篇布局,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围绕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角度、全方位开展“文明有礼”培育活动,让“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入眼入脑入心;结合电力服务特点,组织开展了 “践行雷锋精神、争当岗位标兵”、“安全和绿色用电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户”等一系列志愿活动,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开展“金秋助学”、“爱心一日捐”等活动,积极帮扶弱势群体,主动开展扶贫助残活动;以端午节、中秋节等传统节日为节点,通过特色活动,以温情凝人心,以文化聚人心,凸显“感恩、和谐、关爱、聚力”主题,让员工切实感受到了企业大家庭的温暖;积极倡导“文明有礼”新风尚,整合了“文明交通、文明用餐、文明上网”等六个文明主题内容,引导文明行动在企业内部的进一步发展,着力打造“爱惜粮食、文明用餐、文明驾驶、文明上网”的文明文化,使“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潜移默化中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文明素养和企业的软实力,积聚了强劲的“正能量”,确保了各项工作稳步提升,有力地助推了企业的和谐发展。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成立了服务重点项目办公室,为市重点工程和重要客户提供一条龙用电服务,并全力做好重要活动、重要节日、重点工作的保供电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被评为2015年度“服务全市经济建设先进单位”、“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河南省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廉政文化示范点”等多项殊荣。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蝉联,省级文明单位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