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孟州供电:保电“豫商会”倾情服务孟州经济

作者:陈欢欢  2016-08-31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9日,第十一届豫商大会圆满落下帷幕。担负孟州区域观摩点供电保障重任的孟州市供电公司现场值守、保电措施到位,圆满完成了此次保电任务,为经济发展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据悉,第十一届豫商大会将于8月28日至29日在焦作市举行,此次活动是由河南省政协主办、省辖市政府承办的一项重大经贸活动,是海内外豫商精英的盛大聚会,是我省对外开放的一个重要品牌。为确保活动用电无忧,孟州市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周密谋划,掌握天气、负荷、电网运行信息,安排好电网运行方式,提前编制保电方案和事故预想方案,明确了涉及莫沟村、中内配、德众保税区110千伏嘉内线和10千伏西虢北和10千伏虢北线3条线路嘉鹏变、创业站等5个布点的保电任务和各保电岗位人员工作职责;提前预测保供电场所电源与供电线路的负荷,对涉及的输电线路进行了一次特巡,对有可能影响电网安全运行及正常供电的隐患提前进行消除;对保供电期间涉及的供电设施进行再检查、再测试,确保设备健康稳定运行;配备发电车、发电机现场待命。同时,保电人员分赴场内及场外密切监控每处线路设备,确保了活动期间“零问题”、“零报告”的保电效果,以实际行动助力该市经济发展。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孟州供电,保电,豫商会,倾情服务,孟州经济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