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集团公司安全性评价专家组莅临乌后旗供电分局检查指导工作(图文)

作者:巴根那  2016-09-06

照片 094.jpg

照片 139.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2016年9月5日,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安全性评价专家组一行莅临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在市局张再良副总师、相关对口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开展了安全性评价专项检查工作。乌后旗供电分局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专工一同参加了安全性评价工作汇报会。

 
 
  乌后旗供电分局负责人就安全性评价工作开展及准备情况,结合多媒体向专家组做了汇报。会上,市局张再良副总师强调,按照公司对农电企业安全管理改制后的“一到位、两统一”管理要求,市局对后旗等农电企业进行了安全性评价指导工作,在公司专家组的安全性评价检查中,后旗供电分局各相关人员要认真配合,不留死角,全力做好此次安全性评价工作,为安全、设备管理的全方位提升奠定基础。
 
照片 124.jpg
 
 
  会上,集团公司安评专家组组长张桂怀介绍了此次安评专家组成员,安排部署了各项检查工作。张桂怀指出:此次安全性评价工作以供电企业安全性评价标准指导为依据,将对各项安全性工作进行细致检查。通过此次安全性评价工作,促进各供电分局尽快适应改革发展体制,提高企业整体安全管理水平,提升安全综合素质,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此次安全性评价工作从9月5日下午到9月8日上午,专家组将利用四天的时间对乌后旗供电分局的各所站、各专业的安全、生产设备、作业环境等方面管理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指导。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集团公司,安全性评价,专家组,乌后旗供电分局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