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乌后旗供电分局举办服务礼仪培训

作者:巴根那  2016-08-22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12日,内蒙古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组织开展了服务礼仪方面的教育培训活动。为此,特邀请成都浩睿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IPA国际认证资深讲师、国家高级形象礼仪培训师、国家电网特聘讲师---杨瑞萍老师前来就电力行业服务质量提升、服务行为规范与服务仪态等方面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该分局共190余名职工参加了学习。


  杨老师为此次授课学习量身打造,打破单纯理论授课传统,采用理论、演示、讨论“三合一”授课模式,把礼仪结合实际应用,强调学以致用,甚至即学即用的培训效果,使学员全身专注于课堂上,得到良好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中,还增加了形式新颖的互动环节,博得满堂彩。所有参加人员分成六个小组,每组选一名组长,并自定队名和口号。在讲授过程中老师就现场解决日常工作的优质服务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问题,每个小组为单位集体商榷进行作答,队员个个处心积虑、出谋划策、谨慎作答,使培训现场高潮迭起。通过这种别出心裁的教育方式,不仅让学员加深了记忆,每位学员之间形成良好的互动和交流氛围,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习意味未尽,受益匪浅。此外,杨老师还对坐姿、站姿、走姿、着装、引领等形体礼仪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


  通过举办此次服务礼仪培训,有力促进了全员综合素质的提升,并为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筑造和巩固全新“责任蒙电”服务品牌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后旗供电,服务礼仪,培训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