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巴彦淖尔电业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赴乌后旗供电分局讲廉政党课(图文)

作者:巴根那 冀应博  2016-07-26

照片 955.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进一步增强分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倡廉新形势,教育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分局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健康快速发展,7月20日下午,内蒙古巴彦淖尔电业局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杜旻昊,市局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赵航来到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局为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上了一堂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党课。


  在专题党课上,杜旻昊书记首先从《条例》出台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的重要成果、严明党的纪律、强化党内监督等方面逐条进行了讲解。从新《条例》的四大看点、两大特点和如何理解《条例》中的“责任”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并结合最近发生的典型案例,教育分局党员干部坚持高线、守住底线,严格执行《纪律处分条例》,自觉履行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全面执纪、抓早抓小,充分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执纪的严肃性和追责问责的约束性保障党章党规的权威性。


  最后分局党总支书记高健要求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杜书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内容。并在分局上下强化《条例》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抓实当前“两个责任”落实过程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清、责任边界模糊、责任落实不力、责任追究不到位等问题,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强化、细化、实化责任落实的具体举措,切实加强督促指导,纪审部要定期开展检查考核,促使各单位、部室将“两个责任”工作做细做实。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全体党员干部对条例有了新的见解,激发全体党员为做一名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提供了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巴彦淖尔电业局,乌后旗供电,廉政党课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