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文化

企业文化

乌后旗供电分局“爱心妈咪小屋”情暖半边天(图文)

作者:高岳  2016-07-22

照片 226.jpg

  农村电气化网讯:乌内蒙古拉特后旗供电分局为提升女性客户的特殊服务水平,着力打造“四期”女职工营造舒适办公环境,于2016年5月通过紧密筹划、设计、组织建设“爱心妈咪小屋”,并于6月份投入使用。作为乌拉特后旗境内及内蒙古电力(集团)公司首家已建成的母婴室,一经投入使用,便发挥了其贴心又特有的温情作用。


  为客户解难题,搭建温馨桥


  “哇……”一声孩子的哭声,打破了营业厅安静的办公环境。“谁家孩子哭了?怎么回事呀?”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柴欣荣闻讯赶来了解情况。前来办理业务客户是位哺乳期的妈妈,因在公共场所不便就地给孩子喂养,明知孩子饿了,也只能由他哭闹,业务还没办完总不能大老远的再跑一趟。工作人员见此状,将客户引领至“爱心妈咪小屋”。推门一看,客户对屋内的布置及齐全的设施惊叹不已:“每次带孩子出来总是遇到各种尴尬的事儿,我在后旗还没见过这种场景,你们单位考虑的真周到!”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不仅给孩子喂了奶,还使用爱心小屋预备好的物品为孩子更换了全新而舒适的尿不湿。

照片 297.jpg


  为女工创平台,呵护母婴健康


  下班时间到了,家住临河区的哺乳期女职工小马从“爱心妈咪小屋”的冰箱里,拿出工作时间储存的母乳,想到晚上回去自己的宝宝有足够的“口粮”,脸上不禁露出了笑容。该分局现有职工251人,其中女职工112人,已婚育龄妇女占八成以上。近年来,随着单身女职工逐渐成婚及二胎政策的放开,生育女工多了起来。为了给孕期、哺乳期女工提供一个私密、舒适、安全哺乳和取乳的场所,保障女职工健康,“爱心妈咪小屋”成为了她们的心灵“港湾”。


  小小的爱心小屋折射出大大的服务功能,小小的妈咪小屋体现出满满的企业幸福感和归属感,不仅为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全身心投入工作,发挥半边天作用,更是为女性客户提供了特殊的服务平台,为筑牢温馨桥梁起到有力推进作用。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乌后旗供电,爱心妈咪小屋,女职工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