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营销服务

营销服务

平和供电公司:邀请专家组帮扶指导优质服务工作

作者:孙捷  2016-08-30

  农村电气化网讯:近日,国网平和县供电公司邀请漳州供电公司优质服务专责孙博华、云霄公司营业厅专责施东惠到公司帮扶指导工作。


  专家组深入9个营业厅,实地调研检查营业厅管理、硬件、环境和人员等方面,对营业厅购电制及电子缴费渠道的推广、表单95598和12398标示牌、营业人员业务知识、着装规范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据了解,此次帮扶工作,旨在提升营业窗口服务,建立营业厅常态培训机制。针对营业人员对新业务、新知识接受能力弱、各种窗口突发应急事件响应速度较差,优质服务敏感意识不强等问题,进一步提升窗口人员服务规范率。


  今年来,该公司营销部高度重视营业厅规范c管理,通过快响中心每天监控自查、发现问题闭环跟踪整改,同时加强与市公司服务专责的沟通交流,硬件建设水平和人员服务技能、服务意识均有了较大的提升。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平和供电,专家组,帮扶指导,优质服务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