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东山供电公司:廉洁教育走近基层党员

作者:朱可惠 夏坚铠  2016-08-05

  农村电气化网讯:8月2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南市供电所大院内,一排移动廉洁展板吸引了大家的注意,一个个发人深省的案例给基层人员敲响了警钟。


  此次廉洁教育是该公司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以移动展板和人员讲解相结合的形式,以《廉洁自律准则》和廉政案例为内容,以基层党员为重点,在六个供电所巡回展示。用《私吞电费 违法违纪》、《流程漏洞 资金截留》等行业真实的具有岗位针对性的典型案例,介绍行业廉政节点,促使每位员工举一反三,深入查找自身在政治经济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风险隐患。同时,营造“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氛围,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社会延伸、向群众延伸。


  该公司要求,各基层党支部要切实担当和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廉洁宣传教育;广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理想信念宗旨“高线”,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近年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员工廉政管控,出台员工经济、政治安全“红线”规定,建立党风廉政风险防控清册;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签订《党风廉政责任状》。为深化廉洁教育,该公司扎实开展廉洁教育进基层、“三重人员”廉政约谈等活动,并组织低职实权人员参观看守所,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促进管理秩序可控在控。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山供电,廉洁教育,近基层党员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