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X

用户名:

密   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管理论道

管理论道

东山供电公司加强“低职实权”人员廉洁教育

作者:朱可惠 夏坚铠  2016-05-24

  农村电气化网讯:为加强“低职实权”人员的思想教育,提高其抵制外界各种诱惑的免疫力,5月23日,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48名低职实权人员在该公司总经理的带领下走进东山县下湖看守所,参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学习廉洁教育。


  参观人员在监狱干警的引导下,迈过警戒线进入重重大门行进到监区内,对服刑人员的生活区进行了近距离参观。看守所副所长邹汉顺为大家介绍讲解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情况,并重点介绍几个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犯罪经过、悔罪表现及心路历程。


  “只有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知识的学习,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才能避免走上犯罪的道路。” 通过近距离的感受,大家深深感慨自由的宝贵。


  国网东山县供电公司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牢牢把握廉政建设,始终保持警惕,做到警钟长鸣。此次以“低职实权”人员为教育重点,旨在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权力观和利益观,确保从源头上预防,解决腐败问题事无巨细,不留死角。


  更多精彩信息请关注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来源:中国农村电气化网

标签:东山供电,低职实权,廉洁教育

28.3K

相关报道

指导单位: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
    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
                           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农电管理部
主办单位: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农村电气化专委会
北京国宇出版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北京市宣武区白广路北口综合楼 电话:010-81290870 
北京通电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制作维护 
QQ群:11979641(已满) 173615127  122166702
京ICP证060545号 京ICP备2023005171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1502003629号

select 1;